loading...
Dimension not matched!

D e l i v e r   H o p e   f o r   a   B e t t e r   L i f e

呼吸投藥(old)

Zoom in

一般來說,對於吸入給藥的劑型設計,目前已知適當大小的藥物粒子,具有特定空氣動力學直徑和密度,可被設計用於局部遞送至特定呼吸道位置。 例如,大顆粒的藥物粒子可以被輸送到上呼吸道,而小顆粒的藥物可以被輸送到肺臟深處。 然而,儘管原始設計是要在肺臟深處釋放的小顆粒藥物,也可能會在上呼吸道中吸附及藥物釋放,導致組織毒性和局部的刺激,從而導致患者的不適和疼痛。國邑藥品的緩釋微脂體劑型透過避免藥物從微脂體劑型中的突發釋放,進而減少潛在的副作用。

目前開發中的脂質體藥物製劑的肺部藥物傳輸系統,可以使用各種吸入型醫療器材裝置,例如定量噴霧器(metered dose inhaler, MDI),霧化液吸入器(soft mist inhaler, SMI)和液體霧化器 (liquid nebulizer)。另一特色為特殊的微脂體藥物配方具有高載藥量,因此可以大幅縮短治療的總吸入時間/呼吸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