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Dimension not matched!

D e l i v e r   H o p e   f o r   a   B e t t e r   L i f e

長效緩釋(old)

Zoom in

“微脂體”具有囊泡結構,其由脂質雙層膜所構成,且包含內部水層。微脂體已被用作各種藥物的載體以提供改善的藥物性質,例如增長血液循環時間,降低細胞毒性,持續藥物釋放以及特定組織標靶效果。當使用微脂體進行藥物傳遞時,通常需要達到高的包埋藥物濃度,同時低的藥物釋放速度,增加微脂體藥物劑型的優點。

然而,如何開發出優化的藥物載體配方,同時具備藥物緩釋能力及安定的效果,仍然是一項挑戰。國邑藥品以其特有的微脂體配方,將目前以上市的藥物包埋於微脂體中,藉由緩釋的藥物新劑型設計,改善藥物的臨床效果。國邑藥品科技公司是由一群熟稔藥物載體配方設計及劑型設計的團隊所組成,團隊的成功經驗包含開發數個微脂體藥物產品至藥品上市或臨床階段。